Bird of Paradise

I 'd surrender everything, to feel the chance to live again.

【短篇】致人死亡的爱

      800+字短打片段,一发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开头由一位好友提供】

      他对我扬了扬手里带血的匕首,把我朝角落里紧逼。

【以下为续写】

      ​我看见匕首的寒光照亮了他苍白的脸颊,凝固的血液使这看起来格外可怖。他的视野应与我有些相似,但不曾停下脚步。

      ​当他逼近的时候,锋锐的五官柔和了些。他附身贴上我的颈脖,唇间呼出的热气让我汗毛倒竖。

      ​片刻后,他转而和我面对面,用左手绕过我的腋下,抚摸上我心脏的位置——他身材高大,平日里的拥抱往往令我的胸腔中鼓噪着安全感——然而现在我已经失去了行动力,这一切只让我不安。

      ​我听见他开口了,伴着匕首移动的刃尖。“我爱你。”他这样说道,我腰间的布料被划破,渗出的血液再次浸染了这冷兵器。

      ​“别离开我。”——这次是蝴蝶骨处,那里有我为他刺的纹身——一团燃烧的火焰,纪念我们炽烈的爱情。但现在,它被完全相反的冰冷摧毁。

      ​“求你。”多么卑微的语气啊,如果没有逼近心脏的匕首,我几乎就要感动了。我的嗓子已经嘶哑疼痛到了极致,现在却奇迹般地回光返照:“求……你……”明明是同样的内容,但他只是个失去共情的怪物。

      他也许听到了,也许没有听到。——一切还在继续。

      “永远不要离开我……”刃尖终于到了最能一击致命的地方,那里正覆盖着他的手掌。“求你……别离开我……我爱你……”他在喃喃,声音既像啜泣,又像心满意足地低笑。疯子。我闭上了双眼,背脊因为无力而弯曲。

      他的匕首是特地打磨过的,极为锋利——真是预谋已久,符合他一贯的作风。在骇人的疼痛前,我最先感受到的是他汩汩流淌的鲜血,冒着热气,打湿了我整个后背。

      我说不出什么话,但在刃尖穿透血肉的时候,还是不自觉地呻吟出声。像是有人把你的肉一刀刀的片了下来,然后用浸过辣椒油的鞭子抽打暴露出的森森白骨。

      极致的痛苦让我精神恍惚,甚至开始流出生理性的泪水——我总算真正明白了“心疼”的滋味。

      他的匕首越来越深入,似乎要从我的胸前穿透。窒息感扼住我的咽喉,连带着眼前开始黑暗,死亡的幕布渐渐模糊了我的视野。

      我生命结束前的最后一声呼唤,来自我生命的终结者:“别哭,我爱你……我们会永远在一起……”这是比梦魇更让人惊恐的承诺,我已经无法反驳。

      死亡会让我解脱,而我会在地狱门前欢迎你,将你推进撒旦的怀抱。我曾永远爱你,也将永远恨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END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的话:心理变态的爱情故事,无任何设定,请勿带入任何角色。作者是九十八线菜鸡选手,轻喷。

评论

热度(2)